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长助理李钢、景和平一行考察合巢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4-04-18]

在合巢经开区管委会、招商局领导的邀请下,4月8日下午,校长助理李钢、景和平在研究院副院长潘轶山等陪同下,考察了合巢经开区。

在参观了开发区生物经济示范区郁金香高地、半汤度假区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广通汽车新建厂区等地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爱华、副主任欧浩军、招商局局长黄治斌等与李钢、景和平一行举行了会议。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深入探讨了开展新能源汽车产学研合作的思路和路径,对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分院建设的方式、步骤、目标及运作机制等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考察,是推进今年1月开发区管委会王爱华主任访问合肥工业大学的一次回访,也是双方推进王爱华主任访问时达成的区校新能源汽车合作的重要举措。

目前,双方合作正有条不紊快速推进。

(图为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郁金香高地)

(图为合肥巢湖经开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新建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