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俄亥俄州立大学教授乔治•瑞祖尼再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6-02-25]

 23日上午8:30至12:00,瑞祖尼教授为我校百名师生作了题为“New Technology and Development Trend of Electric Vehicles and Fault Diagnosis”(电动汽车及故障诊断新技术及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该报告重点展示了ISO26262功能安全标准在电动汽车中的使用,以及如何通过建立数学模型进行电动汽车的故障识别与故障定位,该报告受到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

   23日下午,在潘轶山执行副院长主持下,瑞祖尼教授与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院相关老师于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就“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试验及检验检测中心”的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该项目的建设内容与建设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俄亥俄州立大学汽车研究中心将参与试验检测中心建设,双方并就建设和申报教育部国际联合实验室达成共识。

  24日上午,瑞祖尼教授应邀访问合肥国轩高科公司,下午访问江淮汽车,并与江淮汽车国际公司欧美区负责人会谈,与合肥市发改委领导同志就中美绿色合作举行会谈。瑞祖尼教授将领导其团队及俄亥俄州立大学汽车研究中心加深与合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企业合作,并在中美绿色合作伙伴计划项目实施中发挥建设性作用。5月,我院3名研究人员将回访俄亥俄州立大学汽车研究中心,并访问美国汽车检测中心TRC公司和哥伦布市政府,推进试验检测中心建设和其它合作事项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