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领导率团访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19]

4月18日上午,副校长刘志峰一行访问了位于天津市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中汽中心党委书记于凯、副主任吴志新等领导就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中心建设、汽车人才培养以及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志峰着重介绍了我校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等方面的情况,于凯介绍了中汽中心在汽车技术研究、政策与标准研究、试验检测服务以及人才资源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对我校汽车人才培养和我校在中国汽车工业方面的贡献给予赞赏。双方共同表示将在汽车技术研究、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平台建设以及博士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中汽中心是根据国家对汽车行业管理的需要,经国家批准成立的科研院所,是我国汽车行业技术归口单位和国家政府主管部门的技术支撑机构,与中汽中心加强合作对于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具有现实意义。

中汽中心科技发展部部长万仁君、人力资源部部长杨振林、汽车试验研究所主任周华、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龚进峰等参加了座谈交流。我院执行副院长潘轶山、助理研究员郑昕昕、建筑设计院褚共伟等陪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