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天瑞”纯电动轿跑亮相2014上海工博会

发布时间:[2014-11-17]

2014年11月4日至8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安徽展区,我院联合上海瑞珑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天瑞(TEARE)”纯电动轿跑车精彩亮相。

图:天瑞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工博会期间,安徽省副省长杨振超、省经信委主任牛弩韬、副主任王灯明等领导一行,以及我校校长徐枞魏、校长助理景和平等领导一行,先后亲临工博会现场,参观了“天瑞(TEARE)”汽车展车。我院执行副院长潘轶山、上海瑞珑总裁王春海、巢湖经开区招商局副局长彭树才、我院工程师江中跃等,向领导们介绍了汽车开发情况、整车性能指标和产业化准备情况。杨振超副省长高度评价了“天瑞(TEARE)”纯电动汽车,对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开发技术能力与水平给予充分肯定,指示尽早推进“天瑞(TEARE)”项目产业化。

                                   图:副省长杨振超和省经信委领导在展会现场参观指导      

                                    图:校长徐纵巍、校长助理景和平一行参观天瑞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