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张宝顺书记考察合巢经开区新能源汽车产业

发布时间:[2014-11-27]

10月15日上午,中共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市长张庆军、合巢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爱华等领导陪同下,到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视察指导工作。

    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展示汇报区,合肥工业大学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潘轶山向张宝顺一行介绍了“天瑞(TEARE)”(暂用名)纯电动轿跑车开发情况,特别是该车融合了合肥工业大学多项关键核心技术。张宝顺说,合肥工业大学在汽车界有声誉,现在自主开发电动汽车,并且还要实现产业化,省、市都要积极给予支持,加快产业化进程。

    张宝顺还考察了广通新能源汽车以及国轩高科与奇瑞公司联合开展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听取了李缜、徐际华等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张宝顺指出,要着眼产业发展方向,加强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完善配套措施,大力推进创新驱动,为未来发展赢得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