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四位同学因见义勇为受我校保

发布时间:[2015-05-15]

科研院四位同学因见义勇为受我校保卫处表彰

 5月6日,校保卫办公室召开会议,表彰了4月29日协助校保卫部抓捕盗车贼的科学技术研究院4位研究生同学。保卫办公室副主任丁胜主持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崔鹏、包公派出所警员张超、保卫办公室主任田合雷出席会议。

4月29日中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四名同学见义勇为,在屯溪路校区格物楼门前发现偷车惯犯,迅速将其制服,协助保安人员将其绳之以法。4位同学的见义勇为行为得到了校保卫部以及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为此,校保卫部专门召开会议,对4位同学的见义勇为行为进行表彰。

丁主任首先介绍了近期学校安保工作情况,张超警员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对广大师生员工能够参与校园的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平安校园建设成果能够在全省高校中的得到推广和学习。

 科学技术研究院崔鹏副院长对科学技术研究院四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树立榜样,弘扬正气,人人都能够参与到学校的建设管理中来,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为科研院孙张弛、苏流、杨亚飞、曹成荣四位“见义勇为”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最后,田合雷主任感谢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参与治安巡防抓捕工作,欢迎同学们为保卫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此次表彰大会弘扬正气,树立楷模,再次深化了校园安全靠大家,安全校园为大家的主题,在新环境,新时代中阐明了见义勇为优良传统的时代性,展示了正义旗帜永恒不倒的英姿!广大同学应向这四位同学学习,积极投身到安全校园的建设中去,为我校创建文明安全校园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