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实验平台

HIL硬件在环系统

发布时间:[2018-09-05]

HIL硬件在环系统

系统描述:

HiL(Hardware-in-the-Loop)硬件在环仿真测试系统是以实时处理器运行仿真模型来模拟受控对象的运行状态,通过I/O接口与被测的ECU连接,对被测BMS进行全方面的、系统的测试。从安全性、可行性和合理的成本上考虑,HiL硬件在环仿真测试可以减少了实车路试的次数,缩短开发时间和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BMS的软件质量,降低汽车厂的风险。


系统模块及功能:

1、系统硬件—包含实时处理器及IO板卡,信号调理单位,故障注入单位,负载仿真单元,机柜及电源等;支持标准(11位)和扩展(29位)CAN;可以实现DBC,XNET导入,解析;30通道0-10V模拟电压输出,20mA 电流输出能力,具备短路保护功能;30 路差分输入通道;40 通道独立输出、独立可配置;5 个高压输出通道,电压范围0~1000V;

2、系统软件—包含实验管理软件,故障注入软件等;集成I/O模型,车辆模型,故障模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