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将在深圳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3]

深圳市交委发布消息,国内首个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将于12月20日在深圳举办。大赛由深圳市港航和货运交通管理局和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推广中心与电动汽车资源网联合承办。

(图片来源:第一电动网)

据介绍,深圳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迅猛,截至2016年9月,共推广纯电动物流车9203辆,成为全球新能源物流车保有量和使用量最大的城市。届时,东风特汽、重庆瑞驰、北汽新能源、扬子江等十几家国内新能源主流车企都将参赛。同时,组委会还邀请了顺丰速运、UPS、DHL、德邦物流、圆通物流、京东商城、深圳同城货的、城马联盟、凯东源物流等物流行业龙头企业,以及新能源物流车租赁企业共同参与,并进行零距离试乘试驾体验。

大赛包含物流车汽车环线评测赛、性能评测赛以及试乘试驾三个环节。整个赛事以安全性为主,途中穿插电动物流车汽车性能和技术指标极限评测,主要针对物流车动力、制动、爬坡与操控等综合性能。

赛事举办旨在提高公众和行业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度,进一步扩大新能源车的影响,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沟通交流,巩固深圳市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导城市地位。

新闻来源:第一电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