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我院成果在安徽创新科技成果展展出

发布时间:[2018-06-13]

据中国科技大学网站信息,3月25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考察安徽创新科技成果,并出席全国教育工作座谈会。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涓,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中科院副院长相里斌,教育部副部长沈晓明,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等参加调研。

在位于先研院BO层的安徽创新科技成果展厅,刘延东详细了解了智能机器人、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情况,并就科技成果转化、产品应用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对安徽省近年来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我校林巨广教授、刘新天副研究员,分别结合我校展出的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及整车控制系统技术产品,向刘延东介绍了作为合肥工业大学教师科研人员,在学校支持下,科技创新与创业所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