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之诺,华晨宝马的创新电动车运营模式

发布时间:[2018-06-13]

华晨宝马继去年4月推出新品牌之诺,11月推出国内首款高档电动SAV之诺1E后,2月17日,之诺的首家品牌展厅落户北京三里屯SOHO。据 悉,之诺1E将采取租赁的方式进行推广,开幕仪式上,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先生表示,未来之诺1E租赁将会在每月8000元-10000元的价格区间,具 体价格将在租赁业务开展时公布。

之诺1E代表了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借鉴了宝马集团最先进的电机和电控技术,采用安全性得到业内认可的磷酸铁锂离子高压动力电池,用充电桩充电时间约7.5小时,续航里程约150公里,可以基本满足都市生活的需要;而极佳的操控性和电动车独有的驾驶感受会使越来越多的用户了解、接受电动车理念;同时尾气零排放则为实现未来良好的环境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之诺品牌展厅将是之诺1E电动车面向客户最主要的平台,更是之诺品牌和新能源知识的推广中心。同时,这里将是一个收集客户反馈信息的渠道,为电动车商业化的未来发展积累经验。

经营上,之诺1E也将采取创新的电动车租赁模式面对终端用户,正式开展租赁业务后展厅将成为服务客户的平台,为客户提供从产品咨询、租赁签约到 提车还车、保养保修的一站式服务。初步估计的月租赁价格在8000-10000元的区间,租金包括车辆投保、定期检查保养、车辆保修、道路救援、备用车辆 和车辆上牌等费用。通过租赁的方式将用户使用电动车的顾虑降到最低,吸引更多人尝试和了解电动车。

(来源:新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