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团队赴蚌埠市政府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9]

327日下午,我院与蚌埠市关于汽车技术开发、成果产业化与平台建设合作交流会在蚌埠市政府第六会议室召开。蚌埠市副市长郭鹏、蚌埠市发改委、科技局、招商局、经信局、高新区、蚌投集团的负责人,以及我院副院长潘轶山、研究员刘蕴博、院长助理朱波、汽交学院副教授庄远参加合作交流会议,郭鹏主持会议。

会上,郭鹏对我院访问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蚌埠市的汽车产业基本情况,我院潘轶山介绍了我院科研与产品开发、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情况,同时介绍了此次访问蚌埠市的目的和合作基本思路,庄远进行了补充说明。交流会还重点听取了关于高效混合动力项目的技术方案及产业化路径的介绍等。蚌埠市与会各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数项合作项目意向。

郭鹏表示,蚌埠市积极支持双方深化具体合作,将在校市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基础上,在合作交流会达成的共识基础上,推进各项合作活动的开展。会后,蚌埠市市长王诚又专程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并指示市相关部门和高新区领导,加快推进双方合作,相关项目尽快落地,早出成果。

林学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