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4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刘晓平、刘志峰,包河区委常委、区长李命山,学校及包河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余其俊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承建的安徽省新能源汽车远程监控与数据服务中心,参观并详细了解了刘蕴博研究员领导的自主研发的轻量化轮毂驱动纯电动汽车创新情况,参观了我院电驱动实验室、电传动实验室、转毂实验室、电池实验室、EMC实验室和充电实验室,研究院各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介绍和讲解。潘轶山副院长及研究院全体科研人员热情接待校领导一行。院长向余其俊书记一行简要介绍了我院科研、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

余其俊书记肯定了我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建设方向给予高度认可,指示要进一步加强建设。院长表示,汽车研究院将积极努力,在党委坚强领导下,大力推进各项建议工作,决心走出一条成功的政产学研合作创新发展之路。


郑昕昕/文 赵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