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汽车研究院考察团走访调研长春一汽富晟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08]

为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我院张院长、潘轶山、刘蕴博、朱仲文、朱波、刘新天等一行考察团于10月20日走访调研长春一汽富晟集团。

考察团在长春一汽富晟集团工作人员陪同下,现场参观调研了集团下属的富晟天纳克、富晟中试基地、富晟李尔电器等企业,详细了解富晟集团经营现状、零部件生产加工能力、技术水平等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长春一汽富晟集团张昕总裁、王志仁副总裁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历史及现状,热烈欢迎我院考察团一行来访交流。我院张院长、潘轶山副院长介绍了汽车研究院技术能力、现状及使命定位,各专业老师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及可产业化成果进行了现场路演。双方一致认为,合工大汽车研究院与长春一汽富晟集团存在很好的产学研合作潜力,合工大汽车研究院的两档变速箱、增程式发动机系统、电控产品等多项科研成果可与长春一汽富晟集团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产业化落地。

座谈后,我院领导热情邀请长春一汽富晟集团领导莅临合肥考察,共同推动富晟落地合肥,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