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汽车研究院与青岛硕索福特共建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3日上午,我院与青岛硕索福特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电控系统软件研发及测试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合肥举行。我院张院长、潘轶山副院长、朱仲文教授;青岛硕索福特公司总经理JANG JAE WOONG、副总经理安明洙出席仪式。

青岛硕索福特是韩国SureSoft Technologies, INC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车载终端软件检测方面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软件研发工程服务经验。其自主研发的11款软件检测工具可涵盖汽车软件开发测试V模型的各个阶段,是韩国现代集团软件研发及测试的核心技术供应商。

此次我院与青岛硕索福特共建联合实验室,将发挥各自的技术、人才、行业优势,在软件定义汽车的大背景下,共同导入韩国汽车软件研发及测试领域的领先技术,助力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快速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