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钧联电子车用800V多融合碳化硅动力域控制器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12月30日上午,合肥钧联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车用800V多融合碳化硅动力域控制器项目”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前,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远望会见合肥钧联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陈兆银一行,管委会副主任、综保区管理局局长张露、管委会副主任毛芸芸,经贸局、投促局、科技局、新港工业园、海恒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

首先,公司总经理陈兆银代表钧联电子对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以SiC+800V技术的发展和项目进展为中心,对本次车用800V多融合碳化硅动力域控制器项目的启动展开致辞。

 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潘轶山先生围绕钧联电子与合工大的合作交流、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展望等发表致辞。校企合作既为一流学科的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也为企业打开发展的空间。合工大将密切关注车用800V多融合碳化硅动力域控制器项目的进展,希望能与钧联电子保持务实的合作。

 本项目正式启动,得以顺利开工,离不开园区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极大支持。合肥经开区投促局局长孙鸿飞先生围绕区域发展、产业布局、企业服务等发表致辞,期望钧联电子能以项目启动为新起点,抢抓机遇,加快建设,引领我区“新芯”产业突破性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陈兆银总经理及研发总监孙全斌陪同领导、嘉宾参观公司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