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

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技术研究院招聘4名科研助理岗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7]

为进一步加强专职科研队伍建设,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设立科研助理岗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4名,工作单位为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技术研究院(汽研院)。

一、招聘条件

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1980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并具有承担相应岗位工作必需的知识、能力和素养。

岗位名称:科研助理,岗位类别:汽车电子类,本轮招聘人数:4名,相关专业:机械、汽车、动力、电子等相关学科专业。

二、招聘程序

1.申请报名

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应聘者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简历表(公共科研助理)(见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招聘信息登记表(公共科研助理)》(见附件2),发送至2021800165@hfut.edu.cn。邮件名称请以“应聘岗位名称-岗位类别-姓名”格式发送;附件请以“姓名-简历表”、“姓名-登记表”分别命名。

投递简历时间:2022年1月7日至1月13日。

2.资格审查

汽研院根据应聘人员基本情况,对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束后,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考核。

3.汽研院考核

面试:汽研院组织面试委员会,对应聘者进行面试,并根据专业知识、素质能力进行打分,以综合打分高底排序。

确定拟录用人员:根据最终面试成绩,按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取前4名优秀人员录取。

4.公示录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汽研院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若拟录用人员放弃,将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三、人员管理

科研助理岗位为人事派遣性质,拟录用人员与人事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四、其它事项

1.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于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资格。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学校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邮箱:2021800165@hfut.edu.cn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登记表.doc

汽研院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