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5日下午,院领导班子依据《合肥工业大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汽车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以“新形势下汽车研究院班子建设与近远期发展思路”为主题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全体成员潘轶山、贺林、朱仲文参加会议,副校长刘志峰到会指导,院支部委员郑昕昕参会记录。

会议通报了院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潘轶山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围绕“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本着闻者足戒、惩前毖后的精神,直面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刘志峰在点评中指出,汽车研究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开诚布公、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要求,根据会议成果制定完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落实、务求实效的意见建议。

潘轶山就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整改落实作表态发言。要求院领导班子对照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立行立改,围绕2023年的院年度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作政治坚定、胸怀大局、担当有为、服务师生的表率,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