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领导一行赴瞰瞰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3]

2月22日,我院副院长潘轶山,副院长朱仲文,以及江维海、佟强、李丞老师一行赴瞰瞰智能参观交流,在瞰瞰智能董事长倪绪能、瞰瞰研究院院长肖晶博士、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兴文、影像生态实验室总经理左永前、影像软件事业部总经理洪志、人事总监周思妤等陪同下,参观瞰瞰智能产品展示中心,以及影像先进实验室,并进行了合作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参观瞰瞰智能产品展示中心的过程中,我院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到瞰瞰智能影像软件、影像系统级产品落地智能手机、车载、IoT的情况,并现场体验车载DMS/OMS(驾驶员/乘员监控系统),高像素智能座舱影像系统,掌静脉识别系统等车载影像落地产品。

随后,在专业人员的讲解下,我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瞰瞰先进影像实验室,完整了解瞰瞰影像实验室和相关行业标准、生态布局等全貌和远景规划。

在座谈交流环节,我院领导一行对瞰瞰公司影像技术和产品的落地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潘轶山副院长表示,希望瞰瞰在合肥进一步拓展相关项目,与我院优秀师生共同深入研究智能网联汽车影像技术,推动研发成果在实际应用中落地,填补行业空白。

此外,双方就战略合作框架的具体事项做了进一步探讨,并对合作目标达成了一致共识。期待双方共同深入配合合作,实现“1+1>2”的价值,一起为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