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东南大学新能源汽车企业高管研修班赴我校游学

发布时间:[2023-03-27]

2023年3月26日上午,东南大学新能源汽车企业高管研修班一行,在国创移动能源创新中心(江苏)郑隽一总经理和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封卫东带领下,赴我校游学,受到汽车研究院热情接待。研修班一行先后参观了汽车研究院实验室和合肥工业大学校史馆。之后,汽车研究院副院长潘轶山、朱仲文先后为研修班开展了主题为《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智能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现状及展望》的讲座,与研修班一行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等进行交流,并与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创移动能源创新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友好合作交流。

国创移动能源创新中心是我院多年合作单位,此次其联合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新能源汽车企业高管研修班,学员主要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职业经理人或其他高管及政府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等。